close


上禮拜重聽完空之音原聲帶後,我終於發現了答案。

因為其實不少人對這部覺得不怎樣,讓我不禁也思考起這個問題,我到底喜歡它的什麼呢?

畫風?人物?故事?設定?

禮拜四在視聽教室悠閒的中國美術史課我把空之音的原聲帶從同到尾重聽了一遍。

嗯,答案自然浮現
了,是它深遠意境。

悠遠深長,在遼夐虛空中瞬間的永恆。

在這無垠的宇宙中,我們渺小的連蒼海一粟都不如,生命甚至不及泡沫的短逝,但能歡笑、能滿足、能有堅持的目標,在無邊無常的世上留下耀眼永恆的瞬間

在那龐大的世界觀與歷史關之中,1121小隊
她們的微不足道。

但卻那麼的悠遊自在、歡樂,各自有自己的堅持自己的目標,儘管在龐大的時空中顯得可笑,但她們彷彿在人們心中留下了那永衡的瞬間。

僅管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空於無意,當一切結束後可能就甚麼也不是,她們是、我們是、全世界上曾經活過的人們亦然,但那種活於當下的感觸卻遠溢於行。

在充斥著極度灑狗血、劇情繁雜、賣萌賣肉、畫作精緻的作品中,它沒
有任何突出點,但就也就因為沒有任何突出,才能讓我思考到更多更遠的東西。


所以我也將背景樂換成了原聲帶的第一首曲目,我覺得這首曲子不論是搭配好萊塢何種電影都非常適合,劇情片、愛情片、奇幻片或者是電玩。




【空之音番外7.5話預告】(←點此觀看)

好久沒聽到彼方的聲音啦XDDDDD

感覺番外也是熱血加友情(?)

一聽到那隻哆啦A夢的聲音(大魔王)我就笑了XDDDDDDDDD


還有一個月多。





啊啊啊好想要這個呀!!!!!

哪裡買的到呀!!!!

雖然早上讓杏叫我起床,我一定會不想張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v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